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DNA Restaurant-DNA美食坊(After)








终于有点儿时间坐下来写我的部落格,真的有点累,先把DNA美食坊的现在样貌上传上去吧。因为有好多朋友都想知道现在变成怎么的猫样了。不啰嗦。去照片。下次再给大家看看开幕式的状况。还有舞狮助兴呢。哈哈。好多朋友到场。真的衷心的感谢你们。我这次最开心的还是一票朋友到会祝贺。让我疲惫的身体都精神起来了。arigato gozaimash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终于没有那么忙了,可是一静下来,突然就觉得空虚了。这个难道是因为没有人陪伴在我左右的原故?还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忙碌?还是我已经是踏入工作狂的地步?那天DNA美食坊开张,有个3年没有见面的朋友来祝贺,他第一句话就说,怎么你憔悴了这么多?老了这么多?
那天晚上,我回到家,想了下,突然觉得感触良多。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在打拼?是梦想还是责任感?四年了,我做生意四年了,6 间店,难道满足感还不足够吗?现在,有一票人在和我并肩作战,我觉得责任感多于满足感了。我要继续努力创造更多,更好的生意好不辜负他们吧。我现在的心境应该是这样的。茶室开了,有些摊子生意好,有些却差强人意,问了他们,他们说这个不是我的问题,可是很自然的,我又把这些责任扛上被了,现在的背部貌似扛上了好几个背后灵那样,让我喘不过气来。难道我天生有被虐狂?还是我的个性本来就有缺陷?天生就喜好被烦恼捆绑?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最近我看我要再看紧点网吧的生意了,人事问题一箩箩,是时候好好的慰劳一班劳苦功高的功臣了。希望你们也体谅我,我毕竟不是铁人,可是我也知道这个不是一个街口,我会再把我最后的力量都挤出来的。大家再继续拼搏,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DNA现在是第二个春天,第二个开始,我们要尽力把它再发扬光大,让这个大树更巩固,更茂盛。加油加油。我累了,可是我还可以。








3 comments:

Babe said...

Congrats!
cant wait to go home to try the local food!
sure will drop by makan @ ur restaurant during CNY..
any nice food???

Anonymous said...

wow.. nice plc u got there.. :)
good luck in the food biz..

Ashley Yeow said...

sudah hil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