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To Ericson My Devil and Friend

This is a tribute to my friend and worker Ericson,I hope you can read this and really be happy and cheer up. I always had faith on you and I also happy that you had faith on me. Together we can make a better future. I read your blog post when i arrived home this morning, and i hope you can read the following post.
今天凌晨回到家,看到了你的blog,感触良多。我感激你相信我,我也相信你的能力。我虽然称不上一个成功的人,可是我也把dna搞得有声有色。我们可以创造更美好的将来。


以下是我对你的blog的看法。希望你可以看到。


天雄,凡事不要想太多。其实你有心事,我也看在眼里了。记得我今天不是问过你为什么闷闷不乐吗?有时候人生就是那样。。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可是人生就是那样才显的多姿多彩。现在你的目标有了,方向定了。我们就一起去把你的第一桶金拿到手来。我怎么说也在社会上打滚了好些日子,我也知道你的感受。父母纠纷,我也遇过。朋友出卖,我身受其害。女友离弃,我痛不欲生。兄弟矛盾,我茫然无助。生意失败,我一无所有。可是这些一切一切,我也咬着牙根挨过来了。而且有好多时候,我都是一个人挨过来的。你现在有我,有你朋友,有dna,还有一群dna的同仁在你的身边。我们每一个都是会撑,会顶,会支持你的。

有句我说过的话,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我们不是池中物,大家都有机会一腾飞青天变"魔鬼天使"龙。记得你们是一直都在学习,甚至我也在学习,我把机会都开放了出来,希望你能够好好利用。

孟子也有说过一句话,天降大任于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智 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现在你的目标明确了,方向也肯定了,我希望可以看到你走出你自己的路。不要让某自以为是的大人看扁。难道大人都对吗?难道大人都不自私吗?难道小孩没有感受吗?答案是否定的。天雄,你说我唠叨也好,说我老土也好,不管如何,我把你看成是我的朋友,家人多于下属。如果你有什么心结哽在心里的,我随时都可以成为你最忠实的听众。(当然要我得空的时候,一笑)

电脑方面,我和野力都会尽力教你,你应该很清楚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如果你要学什么东西,我一定不会吝啬把我的绝活传授给你的。可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希望你可以把基本的东西先学会了然后我才可以把我百宝袋里的东西都拿出来给你。好啦,看了你的blog,我感触蛮多的,害我睡不着呢,哈哈,明天,啊不,是今天11点我还要到DNA开一个会议,现在都7.36am了,哈哈。最后我再给你一句话,人类的力量在那一刹那展现,拚搏在那一瞬间化为生命的起点,在那一刻万物化为虚有,只知道,胜利并不遥远。 抬起头往往前面,终点线已依稀可见。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辛劳,将在近日兑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x ya boss^^
but hor..我不会被这些东西影响到我自己..
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必去管别人有什么看法。。虽然有时他们也出于好意。。
但是做人最重要就是做自己吧^^我明白的。。我也会继续的加油。。把我自己的本分都做好。。^^Y